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回家
不管怎么说,在热到吐血的最后一天,考完了管理学后。立刻就奔向了南京火车站。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套用很红的一句话。
南京,我挥一挥匕首,不留下一个活口。婄
动车竟然是苏锡常镇都给我停了,我到苏州下车后它继续开往魔都,中间还要停一个“全国百强县第二名的昆山 囧”

总而言之,是回来了。
儿子我回来了,电脑我回来了,我的房间我回来了,妈妈我回来了,没看到的日剧没听到的歌我回来了。苏州的我熟悉的那些角角落落,荣泰也好,宫巷也好,台球馆也好甜品店也好,什么都好,我回来了。

虽然一回来听到的就是关于狗屁高考的种种种种。偖偪傖偖偪傖丂崟丂奊暥帤真他妈的想对那个被复旦大学录取的男人说你DIAO个山下智久啊你 峎!老子钓到金龟婿以后气死你啊(喂!!!)~~傆傆傫僩儔壆僩儔壆

在这之前,手机里的部分照片需要展示XDDD

首先是娟妈~~~
注意,以下三张均为同一人.傏偟

阿婆#31181;#34321;

穿着睡衣的她来我们宿舍玩,顺便对着垃圾桶种蘑……
其实,大概她也许可能应该是在吃西瓜吧 ……悏丠憮丠儘乕僛儞儊僀僨儞丠 悏丠憮丠儘乕僛儞儊僀僨儞丠


美少女

美少女娟妈!这图看上去真比平时年轻了起码十岁啊啊啊啊啊啊!!!!
拍摄地点是 森马的试衣间外面。
这套衣服娟妈后来买了哦 ~~也成为她这一年里最出彩的造型XDD

接下来的图。。。你确定你不在喝水??

吃饭
你父母在你后面???
你确定想看???!!
真的想看??!!!

百#21464;小魔女 #33080;


这是她在做面膜的时候跑到我们宿舍来玩(靠都做面膜了你还来宿舍串门啊!!!!)时候拍的。。。一般人做面膜了就蹲宿舍了啊。亲爱的娟妈竟然特地每个宿舍去恐吓别人。。真是异常可爱呢。



然后出场的是我很喜欢+崇拜的女生。。備偒偝偹巕偪傖傫
来自山西的部长~~~(古今中外耽美文化交流协会部长。。)梁丰同学~~~
怎么说呢,用娟妈和杨晨洁的话说,就是,部长和你是一个世界的人那。
大概,她给我的感觉,和王纯当年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吧。。见识广,欧美向。以及腐向。
腐向有很多种,比如班级里几个韩饭就完全不是和我一个泰普的啊~~~~但是部长就是和我合得来嘛~~~備偒偝偹巕偪傖傫
无论和她说什么,都能讲的开来。并且和我一起鄙视泡菜。部长给我感觉就是,呀,从那么可爱的身体里(你在说什么啊你个禽兽啊禽兽!!!!),说话的口气确实那么干脆利落。。也许部长说自己是北方人的原因,所以说话和我们不一样吧。
总之,部长,我好崇拜你TAT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这图还是偷拍的来的。。。说话狠毒(???!!)的部长,多么温柔啊。。。
部长曰:我是攻


部#38271;我#29233;#20320;


下图我不说什么了。。。。泪流满面啊啊啊啊啊 !!!!!


#33487;北

娇娇中午喜欢来我们宿舍玩。。下午还有课她也不回去,就蹲我们宿舍。。。每当我们昏昏欲睡的死在床上时。。。她就会奇迹般的呈现这个状况。。。
好孩子和身高超过160的同学都不要学~
#26434;技


嘛~~~最后来张上次在部长宿舍里吃别人吃剩的干拌面乕僩乕僩 (………………)时候被部长拍的照片XD

Image000.jpg


以上……和儿子们全然无关的生活记录XDD
最后我想说。一回来就看了MR BRAIN已经出来的4话。
水哥啊啊啊啊啊啊!!你真是帅到家了啊啊啊,然后,其实龟梨同学没想象中那么糟糕。
不愧是在梦中和我亲热过的男人僩儔壆 僩儔壆 大神,您还是一如既往的,大神!!
绫濑遥也是我的菜啊我的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6/20 21:53 】

| life style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MR BRAIN | ホーム | 我回来了。>>
コメント
--- ---

看不懂的日志一篇。。。
我决定考完开始看大脑先生
不过我估计只会萌中川优就是了=v=
B * URL [編集] 【 2009/06/20 22:48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enjoymorning.blog82.fc2.com/tb.php/199-c240659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