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Bloody Mnonday 2 03观后感

101.jpg

102.jpg


注意高木这痛苦的表情。。
OH~~J要死了TAT~~~~
其实雾岛比你还痛苦啊好痛苦。。
嗯,这张春妈好有朦胧美啊。

103.jpg

J原来真的是想要自杀。。。
喂。你不要连个吞枪自尽都这么性感啊!!秒的我腿都软了~~~
雾岛警官后来解释说 J是因为对死亡的恐惧自杀的。为毛我才不相信啊。
我美丽自信帅气妩媚的J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想死呢TAT

105.jpg

原谅我这截图 囧
其实看点是,注意,是雾岛警官压倒了J呀嗷嗷~~~
好吧。。其实这时候还是产生了点同情的。泪奔。

1066.jpg

注意,所谓的皇帝的獠牙。
它只是一张 动感地带的SIM卡而已。囧
从后面的剧情看,这张SIM卡应该是要通过破解才能用的。
下一话应该就是高木和和HORNET比谁先破解这张SIM卡吧。


107.jpg


这一话最大的两点XDDD
玛雅老师又一次抚摸了音弥 !!!!
下一话老师死了之后谁来调戏音弥啊。。砂糖你被吉濑美智子姐姐这么近距离抚摸。。
那些2CH上的宅男会恨你的呀。。。
雅姐姐这么美丽风华绝代总攻一枚。上的了春妈上的了砂糖上的了雾岛和加纳。



108.jpg


还上了九条总理(喂喂!!)

109.jpg


果然。玛雅老师是这回是站在THIRD-I的一面的啦。
刚洗白就要挂了。。。玛雅姐姐我宁可你继续做坏人的啊~~
砂糖你这表情是怎么回事嘛~~不想让老师做好人吗~好伤心哦(喂喂!!)


110.jpg

高木遥的小男朋友破正太。。。收到一起死的短信。
感觉应该是 魔弹射手在利用他。
可能和高木遥有关?

111.jpg

南海警官你真TAT。。。让我失望啊让我失望。
你怎么能怀疑加纳啊泪奔。加纳也是。第一部里被怀疑是间谍了。
到了第二部里也要例行的间谍化一次么。
其实我也有猜会不会南海是为了骗过上司才故意顺了他的意去抓加纳的?
希望如此啊~~南海警官我还是很爱乃的嘛~

104.jpg

来张HORNET的U盘的特写。。。
现在都没FARUKO的特写了。。话说,校内上有姑娘败BM的周边么。
听说火到完全切光了啊。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开始客行为的高木君。。
眼神很萌很销魂啊~~
春妈的看点就是脸的上半部分,还有就是皮肤白~~~
头毛也还不错~~~
小白脸??

116.jpg


117.jpg


每话必定出现的标志性台词。
春妈还是从上往下看好看啊~~~
显得眼睛很细腻。。皮肤好好~想亲口(喂喂!~~)

119.jpg

121.jpg


从拥抱着“你还有我” 到用枪指着对方的转变。。
不过这女人一出来就觉得她不是好人啊。。
其实我想说,好慕她能从后面抱春妈。。
我!也!想!抱!啊!!!!春妈你的背影太惹人浮想联翩了呀!!!


118.jpg

来张说小遥是伪善者的 讨厌的小正太。。。
没全脸。。关键是想截台词。。。

最后让人蛋疼的次回预告:
122.jpg

123.jpg

124.jpg

125.jpg

J你表摆出这种温柔的眼神啊(该死的广告去shi啊)
这让我等下怎么忍受这SABISHI的寒假啊!!

120.jpg

K果然没死。。。
突然觉得她变好看了~~~


以上~~~等下还想写完美小姐进化论的观后感。
劳资竟然对KAME动心了!看到他和其他女人好我会看不下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10/02/08 21:27 】

| 日剧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卷毛 囧 | ホーム | 除草>>
コメント
--- No title ---

我只是来腐摸一下的。
satsukiyumi * URL [編集] 【 2010/02/09 09:10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enjoymorning.blog82.fc2.com/tb.php/248-a8ee3a0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